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合肥市蜀山区“教育引才高校行”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魅力蜀山、首创之区”作为长三角主要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是合肥西部城市组团核心城区、门户城区和全国重要的科创基地;全市70%的科教资源集中在此,拥有高等院校29所,科研院所162个,国家大科学工程、重点实验室178个。蜀山区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为建设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推动蜀山教育加快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特面向淮北师范大学2024届师范类本科及以上的毕业生开展人才招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引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三)坚持公正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引范围

淮北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报考人员须是纳入国家统招计划,持有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

三、招引学科

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音乐、体育、美术)。

四、招引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应届本科生25周岁以下(19984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19954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1周岁以下(19924月以后出生);

4.考生须在2024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5.学习成绩优异须获国家奖学金或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称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现役军人。

7.其他按照规定不适合报考的人员

五、报名时间

202448日至2024419

六、报名材料

请将报名表及符合招引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按顺序扫描并编辑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命名为“淮北师范大学+应聘学段、学科+姓名”。

① 合肥市蜀山区2024“教育引才高校行”报名表;

② 身份证;

③ 学历证书(或院校提供的按期毕业证明);

④ 学位证书;

⑤ 教师资格证书或承诺书;

⑥ 国家奖学金或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证书;

⑦ 学业成绩单。

报名专用邮箱: 939985283@qq.com

、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结构化面试和无生上课(时间地点根据报名审核情况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1-65597672 

 

附件1:合肥市蜀山区2024年“教育引才高校行”报名表.docx

附件2:承诺书.docx


  

  合肥市蜀山区“教育引才高校行”工作领导小组

202442


终审:招生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