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校园专场>详细内容

校园专场

3月20日周三下午15:00 滨湖校区 文津楼A206 英毅教育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英毅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一)集团公司介绍

英毅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陪伴万千中国家庭,助力下一代 学业规划和生涯规划,为高净值 家庭提供双轨制和一站式综合服 务的教育集团。 英毅教育旗下教育部门包括 出国英语培训、留学申请规划和 海外求学辅导的专业教学中心;致力于以科学教育理念推 进家校共育的养正教育家庭导师制服务中心;专注于科技 创新创业教育,为高科技人才创业赋能的科创教育孵化基地。 

英毅教育成立近十年,始终秉承“专注扎根,向阳而 生”的教育理论,帮助无数家庭拒绝内卷焦虑,助力懵懂 少年树立人生目标,家校合力,共同培育身心乐健、文质 兼修的栋梁之才。 英毅“养正教育”以家庭导师为主导,辅以素养导师、 养正导师,开办家庭课堂,与父母共同悉心陪伴青春期少 年,树三观、强内驱,平稳度过人生关键期。目前养正教 育有三个校区,即滨湖悦方、政务置地、包河富广。

英毅“出国留学”指留学英语标化考试培训,包括雅 思、托福、SAT、ACT、AP、GRE、GMAT、商务英语等培 训,为学生提供从英语基础学习到系统掌握听说读写思维 技能,再到完成各项出国考试,最终留学梦校的一站式服务。英毅旗下高端出国留学品牌“美藤留学”更是以优质 的留学规划,帮助众多学子求学海外名校。该部门汇集国 内外专业的出国留学师资力量,教师团队主要来源于全球 100 名校和国内 985/211 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 80% 以上,平均教学资历 8 年以上。目前留学部门有滨湖悦 方、政务华润两个校区。 

英毅“科创教育”广邀金融领域资深投资人、科技领 域成功企业家、知名科技创新企业高管和财税法务领域专 家等各行业各专业的专家、导师,为有志于科技创新创业 的高科技人才带来专业知识的培训和实践实操体验,帮助 怀揣理想的科技人才勇担时代使命,实现创业梦想。 英毅教育集团植根传统,放眼世界,为高端人士和莘 莘学子提供“美学茶空间”,以茶为意,空间为境,将茶 道、茶文化和空间美学完美的融为一体,为高端人士营造 闻香知茶浓、围炉话心怀、香茗谢知音的温馨氛围;让年 轻学子浸润传统文化氛围。

英毅教育本着“英雄不问出处, 毅者四海无疆”的宗旨,秉承“专注 扎根,向阳而生”的教学理念,用心 做教育。用心陪伴每一位选择英毅的 学子。英毅坚信专注是通向成功的基 石!正如英毅 Logo 形似奖杯,倒似 “人人”,寓意专注做事,一定会获得人生的丰杯。这也 是英毅名字的由来与创立的初心! 

(二)招聘岗位 

托福雅思老师 

岗位职责: 1、根据教学大纲开展雅思托福教学,承担课程辅导工作; 2、参加编写、审议教学材料,参与教学教学方法研究; 3、深入研究雅思托福考试及变化发展趋势,及时调整教 学方法, 4、针对学员的学习情况,完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成绩;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专毕业生要求专八良好,非英专 毕业生英语六级 580 分及以上或者所授科目雅思单项不低 于 7,托福单项不低于 25 分;教学能力突出者适当降低分 数要求; 2、为人真诚友善,教学认真负责,诚实守信,有事业心 和责任感; 3、有高级口译笔译、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次等相关证书 优先录取。

薪资福利:1、8000 元-12000 元/月 2、五险一金; 3、岗前通识培训+教学技能培训; 4、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 5、员工旅游+生日活动+拓展培训; 6、优秀教师可获得国外名校学习交流机会。 

晋升发展: 1、员工入职转正后,每年享受一次晋升机会; 2、表现优秀者,工作满 3 年后将根据考核进入教师委员 会,享受公司股权激励。

出国留学班主任

岗位职责: 1、负责学员课下学习辅导、答疑,模拟考试的安排和词 汇测试批改; 2、学员信息管理,教学课程跟踪,每日与家长沟通,及 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3、学生课表安排,查学生考勤,处理学生调课、请假、 补课事宜;4、做好学生后期管理及客户维护工作,完成已有学员续 课工作;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 2、有英语四六级,了解心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相关 知识; 3、具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 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5、熟练使用 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 6、热爱教育工作,具有服务精神,意愿在教育行业长期 发展。

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绩效考核:4000 元-10000 元/月 1、五险一金; 2、岗前通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 3、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4、员工旅游+生日活动+拓展培训; 晋升发展:岗位期间表现优秀者,获取托雅分数后纳入预 备教师队伍,或通过竞聘进入教学管理者梯队。 

养正教育素养导师 

岗位职责: 1、解决学生学科内知识点的梳理和答疑. 2、帮助引导学生对学科内的核心能力和习惯进行有效干 预. 3、有能力和学生建立可信赖的关系、并能引导学生规范日 常行为及有效情绪管理。 工作时间:工作日下午 1:30-10:00,周六日:8:00-6:00. 薪资福利:底薪 4000 十业绩提成:4000-8000/月。 

集团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维护公司重要客户的良好关系,收集和整理重要客户的信 息; 2.参加公司对外商务活动,协助接待与安排重要客户; 3.协调内外部资源,协助处理外部公共关系;协助完成部分 商务接待、讲解、沟通等工作。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好;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如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3、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应对突 发事件的能力; 4、工作态度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保密意识。 执行力强,有责任心; 5、有相关商务、行政、金融工作经验者。能力突出的应届 毕业生优先,男女不限;

匠星活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 需要有好的活动策划能力和部门协调能力,落地执行校区 内的活动资源;组织带领学生(初中,高中生为主)参与 各种日常活动且能带领学生复盘并反馈给升学部门相关老 师; 活动类型包括:支教活动,文化活动,体能活动,科创活 动,海内外游学,年薪资 8-15w 之间,基本工资+绩效, 男女不限;

集团品宣负责人 

岗位职责: 要求文字能力强,可以跨部门沟通与合作,复合活动策划 与外宣等职能,年薪资 7-12w 左右,男女不限。

英雄不问出路,毅者四海无疆。正如同英毅的名字的 由来,我们已经在教育行业扎根十年,下一个十年,我们 诚邀希望扎根教育行业的您的加入,谢谢!

联系人:姚志琦 13856521970(微信同号)

邱宏亮 13500500762(微信同号)

孙老师 13705517297(微信同号)


终审:招生就业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