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校园专场>详细内容

校园专场

3月13日周三下午14:30 相山校区 文南105 合肥铁榔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08:3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智领新时代 蓬勃少年榔

一、企业简介:

铁榔头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基于中科大专业的AI知识研发及指导的服务提供商,拥有行业领先的机器人编程教育技术。

公司拥有以中科大硕博为核心的研发团队,成立8年来,在“科技服务”战略指导下,持续布局精工机械操作、精细电路搭建及多种编程语言学习,业务范围从自研课程体系拓展至硬件智能教具产品开发、个性化智能平台研发,现已创建适合自身硬件产品的编程网站,打造连接信息学赛事的个性化智慧体验平台。

我们借助完备的产品布局和卓越的指导模式,满足不同年龄的青少儿差异化学习需求。以创新为根,以人才及客户服务为本,全方位思考客户需求并提供应用场景。

二、招聘职位

岗位

学历要求

薪资

岗位职责

管培生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专业不限

保底年薪10w

教学/运营—课程顾问岗位—储备校长-校长-片区总监-城市校长

机器人教师

全日制本科,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平均年薪8-12w

完成机器人课程的教学、家校沟通及课程续费

信息学教师全日制一本,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等专业平均年薪9-13w完成编程课程的教学、家校沟通及课程续费

班主任

全日制本科,专业不限平均年薪8-10w做好教师和学生上课考勤记录,配合课程顾问和任课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做好保单、续费、转介绍等后期跟进工作。

市场专员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平均年薪9-11w

负责线下市场开拓,或者家长资源,提供至咨询端进行资源维护。

咨询专员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平均年薪10-12w

通过电话邀约家长来校区进行体验课,并给家长介绍课程,完成报名。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ihammertech.com

联系电话:19966513369

集团总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88号祥源四期B6-B9层


终审:招生就业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