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校园专场>详细内容

校园专场

12月2日周六上午9:00 滨湖校区文津楼A101 上海交大南洋中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08:48:4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简介

   上海交大南洋中学是经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高标准、现代化、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占地80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优良的师资配备,完善的安全管理和医疗保健系统。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走特色立校的内涵发展之路,近十几年来,高考达线率稳定在90%以上。办学特色凸显先后赢得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特色学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5A社团”等荣誉。学校以人为本,长善救失,因材施教。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培养有民族情怀、现代意识、国际视野的合格公民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高中英语教师

3

中体育教师体操单招生优先

2

高中历史教师

2

高中政治教师

2

高中语文教师

3

高中数学教师

3

招聘要求

1. 具有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2.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

3. 热爱学生,耐心服务于学生; 

4. 学生会或班干部优先录取。

  

月薪:8000-20000万.正式录用缴纳五险一金,包住,定期体检,节日补贴年终奖金等;教师公平享有培训考核、评优、晋等权利。

应聘方式

对本校以上职位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以电子文档方式投递,也可用信件邮寄。

联系电话: 15900829202  张老师

邮箱:zl6686@126.com

学校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松隐大街100号上海交大南洋中学人事部(邮编201504)


终审:招生就业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