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校园专场>详细内容

校园专场

11月29日周三下午14:30滨湖校区 文津楼A101 安徽荃银超大种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5:2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公司简介

安徽荃银超大种业有限公司是由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超大集团有限公司两大上市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是集育繁推一体化的新型高科技现代化种业公司。

经过数十年发展,公司现已形成水稻、玉米、小麦5条产品线运营模式,且在全国范围搭建了健全的市场营销体系。2022年公司营收达亿元;被认定为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合肥市高新区瞪羚企业”,公司顺利完成“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认证;获软著证书5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外观专利2项,品种保护权1项。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依托,加强与国内外顶尖科研团队和知名院校合作,高起点聚合或自主选育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极具市场推广前景的水稻、玉米品种。现拥有杂交水稻新品28个(国审品种22个),目前正在畅销的大单品品种九优粤禾丝苗为双国审品种。同时公司承担国家级水稻联合体试验工作,具有行业领先的资源优势。后续荃广优系列、韧两优系列、荷优系列、美香占系列、绿丝苗系列等品系均居国内领先水平,目前正在持续推进中。

公司一直以来视种子质量为企业生命线,建有稳定、安全、优质的种子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种子加工包装线和完备的种子检验检测设备,完善了对种子生产、加工、包装全程质量监督和控制,确保种子质量精益求精。公司不断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做到以示范为先导,在各地建立农艺性状测试点,将品种精准定位,并配套技术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运作水平。

公司愿意与每一个渴望触碰未来的你,共赴远方。优质的发展平台、规范的内部管理、通畅的晋升渠道、高于行业标准的福利待遇,诚邀您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1.岗位需求:

市场营销专员  10名、科研助理  1名、生产助理  1名;

2.任职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

.农学专业相关,市场营销专业相关以及对从事种业相关工作感兴趣;

.擅长交际,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精神;能适应长短期出差;

.以上岗位,均适宜男性;

3.试用期:

试用期三个月,由各自营销区域经理/部门经理负责培养、考核;

4.晋升渠道:

业务层面:业务员区域经理大区经理产品线负责人

技术层面:生产/科研助理技术骨干技术课题负责人

5.薪资待遇:

⑴.试用期期间:发放岗位基本工资的80%,预计每月到手6000+;

⑵.转正后:足额发放岗位基本工资,预计每月到手7500+;

公司每年结合员工业务能力、综合表现进行调薪;

6.相关福利:

.入职即享受社保、公积金;购买员工意外险;

.享有年终奖、司龄工资、交通补贴、孝津补贴、午餐补贴、租房补贴、话费补贴、免费体检、全国旅游、股权激励、生日卡、节日礼品等福利;

请参加校园专场招聘的同学,每人携带一份纸质简历,方便现场与HR沟通。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98号荃银高科大楼二楼

联系人:方女士

联系电话:0551-62556991、15256958660

联系邮箱:3544954125@qq.com

7edbb8e41bd842e481defc79971ce806.png



终审:招生就业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